如何將Word 文件透過Word 軟體發佈至2blog(WordPress)-設定篇

Word 2010、2016、2019皆有此功能,不同的版本雖界面略有差異,但設定方式皆相同。本文件以Word 2019環境來操作。

一、打開Word 之後,點選【1檔案】下拉式選單。

w01

二、接著點選【2共用】。

w02

三、接著在《共用》視窗中點選【4張貼至部落格】/【5張貼至部落格】。

w03

四、接著在《註冊部格帳戶》對話框中,點選【6立即註冊】。

w04

五、在《新增部落格帳戶》對話框中,點【7】/選取【8WordPress】/點選【9下一步】。

w05

六、於《新增WordPress帳戶》對話框中,在[部落格文章]欄位11輸入【https://2blog.ilc.edu.tw/xmlrpc.php】,著接在[輸入帳戶資訊]12分別輸入您的EIP 帳號及密碼,接下來點選【13確定】。

w07

七、接下來選取您要連結的部落格。

w08

八、按下【15確定】,確認您選擇的部落格。

w09

九、最後在《Microsoft Word》對話框中點選【16確定】,完成設定。

w10